纯爱战士在线逃跑

「闪闪发光✨的社畜」

【智霞】小鬼头和小丫头(系列短打更新中…)

summary:你是我迷雾一般的日常生活中,心动的唯一真相。


有点废话要说:

这是日常短篇小段子堆放地。

不定期更新

私设前提:智霞二人之间有朦朦胧胧的好感。互相在意对方。

嘛都自割腿肉了,所以私设如山啊。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别骂我~善用点X~

在我的文里都是小智喜欢小霞多一点,不接受反驳!

*半架空,设定是有小精灵的现代社会。只有少部分人看得到小精灵。所以现代社会会有一个里社会机制。比如无名里巷这种只给看得到宝可梦的人们提供宝可梦的服务(洗浴店、医疗、食物购买等)的地方等也是存在的。

*皮卡丘和可达鸭都是建在的。


生活切片① 问候的电话 

*最近人要被疫情封没了 决定捏他一下居家隔离……()


摸着皮卡丘的后颈上的绒毛,小智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跟小霞联络过了。


当然这个很久也就一星期而已。只不过对于每天例行公事或者说没事找事都要跟她打电话的自己来说,一周足够久。


自从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关东已经过去了一周。学校响应市长号召让大家集体居家隔离。收到通知当天,小智匆匆回学校收拾了书本回家,临走时他还看了一眼小霞的桌子。唔,没来。


随后手忙脚乱、鸡飞狗跳的一星期过去了。以生病为由逃了一周网课的自己真的是机智无比啊。小智在心里给自己默默点赞:居家摸鱼可太爽了。但——再不去无名里巷给皮卡丘买点吃的,是不是皮卡丘就要饿死了?


“小智。”花子的声音在厨房响起。


“什么事?”小智关在屋里挠着皮卡丘的耳朵,心不在焉的回答着。


花子妈妈的声音断断续续传来,无疑是“抢菜”、“今天谁下去倒垃圾”等。……一会给小霞打个电话吧,也不知道她怎样了。这样想着的小智翻了个身,皮卡丘顺势跳上他的背。


然后“小霞”“医院”这两个毫无关联的词瞬间飘进了自己耳朵里。


“砰”的一声,花子妈妈拍着胸脯回头责怪地看着小智“你这孩子放着门把手不用非要用踢的?想吓死你老娘?”


“没踢!推的时候比较激动!妈,小霞怎么啦!”


“皮卡”摔在地上的黄老鼠揉了揉因自己主人突然飞身弹起而砸到的腰。蓄力积电数秒后决定看在那个橘色头发的少女的份上不计较了。


毕竟孩子都是跟妈妈更亲。


“小霞她去了隔离点……唉小智你要干嘛!!”花子妈妈看着自己儿子冲动的推门而出又推门而入,深深叹了一口气。“这孩子毛手毛脚的,怎么就不能学学小霞稳重,还知道去隔离点做志愿者……”


*医院

隔离点的消毒水味即使通过层层防护服也显得很重。小霞忙活了一天,总算是能坐下吃顿饭了。刚掰开筷子,就看见主任举着公用电话跟自己做了个手势。“嗯?”有人找我?谁啊?


被打断吃饭的小霞内心很郁闷。她放下筷子拿起了电话——


“小霞——你不要紧吧!!!你有事儿怎么不跟我说呢!!!你怎么不跟我说呢——啊啊你不要有事啊——”


“……”一脸麻木的小霞一言不发,果断地摁下了挂断键。内心嘀咕:合着一周前的网课你是真没上啊?班长请假出战志愿者这么大事都不知道,你翘课翘傻了吧?


内心OS结束,小霞端起饭走到了自己的房间。“可达鸭,你跟我一起凑合一顿吧。”


还好小精灵们不会感染,这个世界的人,除非是体质特殊,否则压根看不见小精灵。小霞经常百思不得其解,自己是天选之子可以看到就算了。为啥智那个笨蛋也可以看到啊?不理解,她不理解。


这边厢,被无故挂掉电话的小智已经脑补了一出“小霞病得不轻医生挂掉电话抢救”的戏码。


那一瞬间最近网上还有新闻上看到了无数次的生离死别场景复现在了脑海。


——于是乎,他决定越狱。


没错,就是越狱。小智居住的小区没有感染者,但仍然严格限制出行。小智收拾好行囊,决定从自家小区的铁板栏杆上翻出去,连夜去医院找小霞。


“pika”皮卡丘打了个呵欠,表示自己不去。“皮卡丘你怎么能这样呢!小霞很疼你的!”小智背着书包一脸严肃。


……我觉得女主人不会有事,但你的脑子绝对有点事。皮卡丘挠挠脸,深深叹了一口气。


-tbc-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